控股企业|参股企业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两校区经营场所专项检工作

作者: 来源: 出处: 时间:2021-06-28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委托资产经营公司经营场所的管理,结合学校消防安全检查、“平安校园建设”和公司落实“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内容,加强对经营户合法经营、文明服务的监管,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校园营商环境,有效保障学校的合法利益,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经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2021624日召开支委会专题会议,研究讨论《资产经营公司关于开展经营场所专项检查及加强日常监管》方案,研究部署公司经营管理的经营场所全面检查工作,决定利用两天时间对两个校区所有经营场所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为保障此次检查工作取得实效,公司成立了以直属党支部书记高林学为组长的检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次检查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督导检查和整改落实等工作。

检查组利用两个工作日,全面检查了各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水电暖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各经营场所的建筑结构及经营户的经营业态变化情况,建立问题台账,逐项整改落实。检查组一行还详细检查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检查了各个印务网点是否打印复印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非法资料,经营场所是否售卖带有宗教色彩包装的物品或食品,是否借助经营场所进行宗教宣传活动和组织宗教活动,是否存在通过互联网、手机微信群、QQ群等网络媒体发布反动错误言论和煽动群众情绪的不当信息。

通过这次安全大检查,公司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检查工作会议精神。一是严格按照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把此次经营场所大检查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之一,确保分工明确,检查到位,责任到人;二是深入查摆,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认真梳理,扎实整改;三是强化日常监管、保障规范运营,建立日常巡查制度,加强经营户合法经营、公平竞争的日常监管,保障校园经营场所的和谐有序,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良好的营商服务环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现场检查

现场规范

查看消防

现场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