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企业|参股企业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董事会

作者: 来源: 出处: 时间:2021-11-30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董事会

20211122日,资产经营公司第三次董事会在弘文宾馆3号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全体董事参加会议,公司监事、法律顾问等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宋琦董事长主持。

李竹梅总经理代表公司向董事会做了工作汇报,从第二次董事会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公司内部制度建设、租赁业务管理运行、校属企业管理运行、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六个方面,对公司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公司目前财务运行存在的困难和现状进行了分析说明。

会议审议了公司管理运营和校企改革相关工作。会上,各董事对公司近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与充分肯定,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保障“菜篮子”充足供应,菜鸟驿站安全运行等工作给与称赞,这些工作受到了学校师生员工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各董事本着对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强制度建设,着力解决目前发展困境,力争学校相关政策支持,加快校企改革工作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各抒己见,积极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公司要尽快完善现代企业治理结构,要加强内控机制建设,进一步细化绩效考核办法,提高企业效能。加快校属企业改制工作步伐,完善出租出借管理办法,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国家与省上相关国有企业管理、改革法规政策,提高董事会决策水平,将资产经营公司的作用进一步发挥出来。资产经营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增强信心、坚定信念,坚持规范管理、科学发展理念,尽快使公司运营管理走向正轨,走出困境。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资产经营公司一定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促进学校科研成果转化,服务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