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企业|参股企业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举全员之力 为师生服务 彭家坪校区南村学生超市顺利开业

作者:许会旺 来源: 出处: 时间:2021-12-10

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举全员之力

为师生服务彭家坪校区南村学生超市顺利开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认真领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落脚点是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目标,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安排,针对彭家坪校区南村没有学生超市、同学们采购生活学习用品不便、反映强烈这一情况,公司举全员之力,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在128日迎来了彭家坪校区南村学生超市正式开业。

公司1122日董事会安排部署,为提质增效,彭家坪校区南村C座综合服务超市由资产公司自主经营,要求在12月份投入运营。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公司通盘考虑,挖掘内部潜力,组建超市建设运营团队。团队成员担当作为,发扬啃硬骨头、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半个月时间加班加点、连夜奋战,从清理现场、门面装饰、亮化工程、系统安装、布局设置到货源组织及商品上架一气呵成,提前一周圆满完成了任务。超市货品丰富,品质优良,快捷便利,受到同学们的好评。

彭家坪校区南村C座综合服务超市正式开业是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扎实践行“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再一次生动体现,是公司上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用心干事、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的具体表现。学史力行就是要铭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公司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教职工的烦心事。学史力行就是要不断开创新局面,公司发展目前处于改革攻坚阶段,道路漫漫,唯有奋斗。我们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公司改革发展目标任务,推动公司“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