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企业|参股企业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出处: 时间:2021-05-15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开展动员部署,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健全工作机制、搭建学习平台、创新学习形式,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出新出彩。

4月29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40余人前往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张一悟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大家列队有序,缓缓走向纪念碑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向革命烈士们敬献花篮,静静的追思,深深地缅怀,把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寄托在鲜花中,铭刻在心中。“红花无情笑东风,青山有幸埋忠骨。”大家在先烈墓前深鞠躬表达哀思之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上午10时,大家集体走进庄严肃静的张一悟革命纪念馆,“观旧址、听讲述、忆先烈”,让全体党员职工更加了解红色历史,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最后,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高林学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大家在这里缅怀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聆听党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打卡红色地标、寻访英雄模范等沉浸式体验,让大家穿越时空触摸历史、对话先辈,在追寻党的光辉历程中受到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大家一定要铭记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做到学史力行、以行践知,切实将活动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