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企业|参股企业

机构设置
公司简介

兰州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19日,由兰州理工大学出资设立,甘肃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无偿持有34%国有监管股权的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管理运营学校对外投资的企业和委托的经营性资产。

公司名称:兰州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宗旨:代表学校管理、营运所投资企业的股权和经营性资产,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统一规划校属企业发展,促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孵化科技企业。统筹管理、整合资源,推进学校科技产业化快速发展。

隶属关系:学校出资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时间:二〇〇八年三月十九日

法定代表人:高林学

注册资本:人民壹仟肆佰零陆万陆仟柒佰元

注册地址:兰州市兰工坪路287号兰州理工大学内

经营范围:以本企业自有资产对学校的经营性资产和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资产、实业投资进行管理;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企业经营策划、财务咨询、技术咨询、培训、服务以及高新技术成果转让和产业化;机电产品(不含小轿车)、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电子电气产品、仪器仪表、环保节能新型材料、计算机硬件及相关产品的研究、销售;土木建筑工程施工(凭资质证经营)(以上各项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