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企业|参股企业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宋琦副校长主持召开学校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技术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出处: 时间:2021-08-11

宋琦副校长主持召开学校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技术交流会

2021年8月9日下午,宋琦副校长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技术交流会。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技术交流会。天水传动研究所技术负责人丁军怀、姚奕帆就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安装的技术方案和运营管理模式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充电桩的分类、建站方案、建立统一的运营管理系统,包括监控室、建设运营业绩介绍、收入来源、合作模式等情况一一做了讲解。

各部门负责人就学校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工作谈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宋琦副校长指出,会后,由保卫处负责统计学校新能源车辆信息,国资处、后勤处、能源服务中心负责选址场地勘察,了解配电情况。资产经营公司根据掌握的情况,结合建设什么样的站点、建设几个、选择什么样的运营模式等综合考虑,最终形成初步方案,向学校汇报,待条件成熟,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