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企业|参股企业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资产公司组织开展两校区经营场所专项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 出处: 时间:2023-04-28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34月25日“关于加强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和“五一”放假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通知,427日上午,公司党总支书记高林学、总经理李竹梅、副总经理刘建国分别带队就两校区经营网点及经营实体的消防设施、用电安全、食品安全、服务保障及环境卫生等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两校区经营场所及生产加工一线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了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就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通道、临时非法搭建、易燃可燃材料装饰装修、锁闭安全出口、私拉乱接电线等消防安全问题,商品质量价格、食品安全及假冒伪劣等禁止销售产品、环境卫生逐项进行了检查,并针对检查出的微小问题现场督办整改,对问题突出的下发书面整改通知单,规定整改时限,安排专人督查。

今年2月份以来,资产经营公司狠抓经营场所经营安全与规范管理,采取日巡检、周检查制度,发现问题,即时整改。各经营网店的安全意识、服务意识、环境卫生、规范经营状况明显改观。公司将梳理汇总所有问题,建立台账,明确存在隐患、整改时限、责任人、整改措施等,全面整改。

公司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好校园经营场所安全稳定的常态化工作;进一步强化对经营户合法经营、文明服务的监管,努力营造安全公平公正的校园营商环境,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良好的经营服务氛围,继续加强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