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企业|参股企业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资产经营公司实地调研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 来源: 出处: 时间:2023-06-16

为认真落实《兰州理工大学安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公司所辖经营场所安全管理工作排除安全隐患,保障经营安全。69日,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国带领公司综合办公室、物业管理部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西太华超市、兰州文理学院天猫校园北蒙超市菜鸟驿站、天猫校园西北运中心单位实地调研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西太华超市保卫工作部,现场了解消防监控中心设施设备配备及运行情况,学习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西太华超市卖场详细了解消防报警系统、点位控制系统总控制室联网运行情况。在兰州文理学院天猫校园北蒙超市菜鸟驿站详细了解了消防安全管理措施最后前往天猫校园西北运中心了解其在全省高校开设的学生综合超市线上线下智慧运营和便民服务情况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总结调研成果,借鉴先进科学管理经验修订相关制度,完善消防安保系统,认真组织好两校区经营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对安全隐患进行“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排查;全面落实经营场所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安保工作水平,防范经营场所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经营服务保障环境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