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企业|参股企业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携手同行赏秋韵 凝心聚力展风采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 来源: 出处: 时间:2023-10-08


秋水涟滟晴方好,人间最美是清秋。为进一步丰富公司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情感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战斗力,营造团结、友谊、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9月27日,在一片和煦的秋日暖阳下,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前往和政开展 携手同行赏秋韵 凝心聚力展风采主题的2023年秋游活动。


大家统一乘车到和政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共同感受和政古动物化石的神奇和独特魅力。古动物化石博物馆作为我国唯一一座古脊椎古哺乳动物化石博物馆,馆藏3万多件古动物化石,分三纲8目150个属种,其中一级品达43件。通过参观,使大家走近神奇的化石世界,了解妙趣横生的知识,阅历从亿万年来地球上的各种生命的生存、繁衍、灭绝的波澜壮阔的演进进程,体会到地球生命进化的沧海巨变,充分感受到了地质遗迹奥妙以及生命演化的独特魅力。

之后乘车前往太子山旅游大通道,登山、观亭,欣赏秋日风景,领略大自然神奇风光,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气息获得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


通过此次游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资产公司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强健了体魄,让公司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了大自然的美景,在互动与交流中拉近了部门及同事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大家的工作活力和热情,鼓舞了干劲,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感受生活、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