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企业|参股企业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 出处: 时间:2021-05-14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计划安排,公司直属党支部4月22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由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高林学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系统回答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如何学好党史等一系列重要问题,为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现实意义。

中心组成员通过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到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教科书,是一面镜子,是清醒剂、营养剂,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会上,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并一致表示要把学史明理、增信、崇德,最后都要落实在力行上,落实到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当中。

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积极参加集体学习并利用业余时间潜心自学,要按照《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APP等网络平台,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做到学通悟透,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觉悟。